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退税通怎么用 腾讯退税通有手续费吗

近日,腾讯退税通上线,适用于欧洲、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那腾讯退税通怎么用?要不要收手续费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退税通(We Tax Refund)是基于微信小程序推出的海外实时退税服务。目前,适用于爱尔兰、奥地利、比利时、冰岛、波兰、丹麦、德国、法国、芬兰、韩国、荷兰、捷克、立陶宛、卢森堡、挪威、葡萄牙、瑞典、瑞士、斯洛伐克、塞浦路斯、西班牙、希腊、匈牙利、意大利、英国、马耳他等国家(地区),并且支持在全球77个机场实时退税。

特别要说明的是,退税通不收取任何退税手续费,税款最快在3个工作日发放到微信零钱包。这么好用的小程序,值得你关注一下呢。以下为腾讯退税通的使用攻略:

1、在机场办理退税时,用户只需填好退税单并在机场海关完成盖章后,前往机场的退税柜台扫“腾讯退税通”小程序,出示退税二维码,退税款便会以人民币形式存入微信钱包的零钱中。

退税

2、腾讯退税通提供境外市区受理点预约退税模式,提供了区别于传统机场柜台排队的优化体验。帮助用户合理分配时间,在机场时间匆忙条件下尽可能减少退税环节所占用的时间。用户可以在闹市区的退税公司设立的预约点进行退税单的预审、登记支付方式等,以便离境时快速通过机器验证后即刻收款。

3、如果在海外没能及时办理退税手续,那么回国后也可通过退税通公众号(小程序即将也提供回国退税服务)完成退税。只要用户手中留有退税单据,并完成海关盖章,即可通过顺丰免费邮寄,最终相应退税款也将直接回到微信钱包中。

值得一提的是,下榻韩国酒店的中国游客,也可将酒店的住宿费用申请退税,在酒店check out时办理即可,目前支持乐天酒店、汝矣岛观光酒店等49家酒店。未来,腾讯退税通还将覆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看到这,你知道怎么用退税通了吗?如果还不会,没关系,立刻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退税通”,关注一下,进入页面就会有相应的退税操作指南,一看就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