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工厂着火 尚未知是否会影响生产

美东时间23日,特斯拉工厂着火,起火原因及程度正在调查中。同时,此次着火是否会影响特斯拉工厂的生产尚未可知。据了解,这并不是特斯拉工厂第一次着火。

外媒报道称,周四晚间,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汽车工厂发生一起小型火灾,空气中黑烟弥漫。该工厂有约1万名员工,建筑物众多。

弗里蒙特消防局赶往该工厂灭火,并表示看起来是一堆硬纸板首先起火蔓延,威胁到一个建筑物并引燃了一小片草坪。弗里蒙特消防局最新消息称,火已扑灭。

特斯拉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火灾是否会影响工厂的生产。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员受伤,正在调查火宅的起因。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非常感谢弗里蒙特消防局的快速响应。他也表示,没有人员受伤,工厂也没受到损害。

据悉,特斯拉工厂过去曾发生过几次火灾,据称其中一场火灾使电力中断了很长时间,影响了生产。

今年以来,特斯拉麻烦不断。由于宣称私有化,特斯拉正遭到SEC的调查。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并遭到一些机构的看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