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收购GitHub 新CEO的战略定位是什么

早前,网媒一直有报道微软将要收购GitHub,如今,历史三月有余,微软收购GitHub结束的消息传了出来,新任CEONatFriedman将于下周一正式上任。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位新CEO设置了这三个新目标,一起来看看具体是什么?

微软收购GitHub

今年6月4日,微软在官方博客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计划是在年底就将工作全部完成。据悉,这份收购申请在一个星期以前获得了欧盟委员会通过,看来这三个月里,微软收购GitHub的工作非常顺利。

微软收购GitHub,新任CEONatFriedman设立了三个新目标,NatFriedman在博客里重申收购不会改变GitHub的独立运营和其产品理念,并说明了GitHub未来的目标。

第一,确保GitHub是社区和团队生长的最佳场所;

第二,让GitHub可以被全世界更多的开发者使用;

第三,在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方面下功夫。

总而言之,微软收购GitHub,新任CEONatFriedman上任马上提出了新目标。这三个新的目标将更加重视开发者的体验,因为新任CEONatFriedman也被GitHub的开发者氛围所吸引,他希望继续推动GitHub成为开发者喜爱并受信赖的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