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九连跌 新一轮汽油价格调整也下跌?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如何?10月底以来,国际油价跌跌不休。截至8日已经录得九连跌的记录。国际油价下跌,那么国内油价11月16日是否也跟着下跌?

国际油价从今年二季度起开始大涨,并且屡创近三年来的新高。但近期国际油价走势逆转,出现大跌,这是为什么?分析认为,国际油价大跌原因主要是:1、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出口全面禁运,会使国际原油需求出现较大缺口。2、沙特和俄罗斯开始增加原油产量。3、美国库存原油增加,以及美国页岩油产能的激增,进一步压制国际油价的上涨空间。

油价

大家都知道,国内油价调整是与国际接轨的。由于国际油价的震荡下跌,国内油价在上一轮调整中出现下跌,具体来看:汽、柴油价格迎来每吨分别降低375元和365元,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29、0.31元。

根据时间表,2018年11月16日,国内油价将迎来新一轮的调整窗口,届时会不会出现继续下跌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国内油价二连跌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一旦调整落实,广大车主的出行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