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音乐上市最新消息 或于12月12日赴美IPO?

早在今年年初,业界便传出将拆分腾讯音乐上市的消息了,在今年7月份腾讯官方确认了这个消息后,投资者们对于腾讯音乐具体的上市时间便开始议论纷纷。而根据腾讯音乐上市最新消息,有内幕人士爆料,腾讯音乐将在12月正式推动上市进程,预计于12月12日正式挂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的消息。

腾讯音乐上市

“IPO早知道”是国内的一家自媒体,具体的身份不明,但一直被业界人士称为“IPO小灵通”,对国内互联网公司的融资报道极为准确和快速,之前报道的美团、小米国内公司IPO的消息,后来均预测准确。

11月23日,根据“IPO早知道”的消息,腾讯音乐赴美上市已经来到最后的阶段了。如果上市进程顺利的话,腾讯音乐将在12月初便开始启动IPO,最快于12月12日正式在美挂牌上市。

腾讯

而近年来,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如果选择在美或港上市,往往能获得巨大的外资青睐。消息透露,目前市场对于腾讯音乐认购意向较多,其最终的股价定位会比较高。而市场多家主流金融机构,对于腾讯音乐的估值预测,几乎都来到了300亿美元以上。

此外,根据业界流传的说法,腾讯CEO马化腾拥有近60%的腾讯音乐股份占比,由此可见,如果腾讯音乐上市,马化腾身价将迎来新一轮暴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