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召回杜蕾斯 部分避孕套质量不达标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加拿大召回杜蕾斯避孕套,原因是部分避孕套耐久性测试不达标,很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破损导致意外怀孕,因此加拿大杜蕾斯宣布全境召回,全额退款。

杜蕾斯避孕套

加拿大召回杜蕾斯,被召回的批次是1000443254(杜蕾斯RealFeelExtraLubricated10ct避孕套);1000356816(杜蕾斯RealFeel20ct避孕套)。加拿大卫生部发布警告,产品“无法达到保质期末的爆破压力标准”可能会破!杜蕾斯官方表示,所有购买该产品的顾客可以将产品退回商店,并得到全额退款。

加拿大召回杜蕾斯,对此网友们发出很多可圈可点的评论,有网友说,有打算备孕要孩子的夫妻可以迅速购入这一批次的额避孕套,然后怀孕,再把加拿大杜蕾斯告上法庭,打官司胜利后就可以获得一笔巨额赔偿,就当做生宝宝启动资金吧。网友们的猜想有极大概率实现,加拿大杜蕾斯危险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