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是什么 消费贷款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周转,所以很多人都在这一生中都难免会和银行打不少的交道。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贷款产品,但是申请这种贷款产品需要借款人满足银行要求的条件。那么,消费贷款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

消费贷

消费贷是什么?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

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在21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有固定住所;2、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拥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4、借款人无不良贷款记录;5、拥有稳定收入及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6、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

以上就消费贷是什么以及消费贷款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内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在申请消费贷的时候,一定要满足上面这些条件才行,才能申请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