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 马云是这么回应房价走势的

房价一年比一年翻一倍,老百姓想要买房的计划都破碎了。大城市房价根本买不起,所以有不少人想要到小县城买房,但是县城房价怎么样?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如何,会不会也在一天天的上涨?

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怎么样

随着现在各种限购政策的发布,很多人把目光投向小县城,所以小县城在未来几年的房价很有可能会越来越高,为此大家也疯狂到小县城买房,预防到时房价过高而买不起,那么小县城房价真的会涨吗,马云又是怎么说的。

最近这几年小县城的房价飞速上涨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其实,按照小县城的经济状况以及工资水平来说,房价不应该涨得这么高的。但是,这几年的棚改政策使得一大批拆迁户手头有了钱购置房产,再加上这两年一二线城市的限购政策限制了炒房客,迫使炒房客向这些小城市转移。而在国家整体房价大涨情况下,这些小县城的房价也顺势上涨。城市的房价过高,还有很多外出打拼的人选择回乡创业,成了小县城购房的主力军。

房价最新消息

从短期来说,小县城不会实行限购政策,再加上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产政策不会放松,所以,目前一小段时间内,小县城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但是从长期来说,没有经济产业的支撑,小县城的房价只是虚高,现在已经到了比较高的状态了,再这么发展下去,会非常的危险。现在已经有些小城市变成了空城了,房价从上万暴跌到几千甚至几百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是自住房的房,还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如果是炒房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小县城的房子。未来10年,小县城的​房价还会有小幅上涨,但是从长期来说,风险性是非常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