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卫哲被怼事件是怎么回事 手撕卫哲投行女个人资料

卫哲作为阿里前CEO,虽然离开了阿里但是人气却一直都在,在商界里面也算是比较出名的人物了。但是最近卫哲被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卫哲被怼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手撕卫哲投行女个人资料有没有?

阿里前CEO卫哲事件

卫哲被怼事件其实说起来很尴尬,在一个议会上卫哲的一句自嘲却遭到了一名投行女的变相嘲讽,后来这件事情在网上也发酵了,投行女无缘无故也成为了网红。那么这名投行女的个人资料有没有呢?

Margaret的确在网上一炮而红,如今大家都想知道这位Margaret是何人物,包括想知道她的照片,尤其是很多人都听说她是一位美女。此外,卫哲被怼视频也备受关注,卫哲这个名甚至上了热搜榜,卫哲估计也不会想到,他会因此走红。

事情的起因是,在一个名为CFEI的活动上,卫哲受邀请来做了一场演讲,卫哲在演讲中自嘲,说自己数学不太好。

这本是一句玩笑,却遇到Margaret的打断:“你数学不好是怎么当上CEO的?”卫哲则反驳说,“我数学是不好,但也比你强。”

Margaret也不甘示弱,称“我高考是北京市文科第三名,我是康奈尔大学本科!”

这个事情并未结束,事后卫哲认为自己被冒犯,要求Margaret和其所在投行Duff&Phelps给他书面道歉,并要求Margaret永远不能参加CFEI的会议,还要求Duff&Phelps以匿名形式向CFEI会议捐款10万美元。

最终,Duff&Phelps无情地把Margaret裁了。

事后,Margaret用英语写了一份事件陈述,虽然是道歉信,但火药味十足。此后,这个事情快速升级,Margaret也一下子成为新的网红。

Margaret接受雷帝网采访时说,这个事情使得现在双方都是两败俱伤,其实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打断演讲者的演讲,也不应该跟他说“老娘数学比你好”,这会让人家下不了台。

“我也严重地被人批评,并且进行了反省。我也可以给他写一个检查,这都没有问题。”Margaret说,希望他能诚恳的接受自己的道歉,因为大家都是靠本事吃饭,大家都不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