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真正的隐形首富 隐藏8500亿可买下半个英国

提到中国首富,也许很多人脑海中第一时间会想到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因为他们都是中国首富的常客。但其实中国还有一个真正的隐形富豪,他隐藏了8500亿资产,有人说他甚至可以买下半个英国。

香港首富李嘉诚

比起外国首富,我们当然更关心的是中国首富。马云、马化腾等中国的大佬们都是全球富豪榜中的常客。特别是马云和马化腾,中国首富的宝座,总是轮流做。但其实和马云和马化腾相比,中国还有一个低调且真正的首富,隐藏8500亿资产,只为了不上富豪榜,他就是在35年的时间里面,一直都是我们亚洲的首富,甚至可以买半个英国了,还有8500亿的资产的李嘉诚。

但是他成为全球首富之后,如今却低调退出,据消息称他其实拥有8000多亿的财产,海外业务更是能够帮助他买下半个英国,但为何坐拥这么多财富得他要隐藏这样的财产呢?只为不上富豪榜?

其实,仔细想想,关于隐藏财产这件事其实完全就是能够理解的,,毕竟树大招风,此前他的长子曾在幼年时期被绑架犯带走,李嘉诚支付了金额赎金才让孩子回到自己身边的,这给当时的李嘉诚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要是像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估计是他所不能接受的,故才选择隐瞒。

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李嘉诚就买下了英国的一个著名通讯商,之后又在英国修建了铁路。如今的电子信息炒的火热,危难之际,李嘉诚挺身而出,“不要急,我给你200亿”,他又看上了华为的技术,并立马找到任正非投资200亿给华为参与研发5G智能技术。看得出来李嘉诚先生不光是一名出色的投资者,其爱国情怀更值得人们点赞。

由此可见,华为之所能够在英国站稳脚跟,并且在前段时间成功签下200亿元的订单,这和李嘉诚在英国的影响力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人说李嘉诚隐藏8500亿资产,只是为了低调并保护家人的安全,大家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