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零首付购车条件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对于部分想要购车,但又无力支付首付金额的人群来说,都会想到零首付购车。从不少汽车经销商的活动中,都可以看到类似的购车方式,那么零首付购车可靠吗?零首付购车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选择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根据央行发布的2018年1月1日新修订施行的《汽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

零首付购车

也就是说,首付最低为15%~20%。一般来讲,经厂商正式授权的品牌汽车经销商极少推荐“零首付”的购买方式。

所谓零首付购车,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车贷,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

2019零首付购车条件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

2、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3、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4、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零首付购车由于不需要支付首付金额,所以其利息一般都十分的高,在签订零首付购车合同前,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经济能力,以免出现无法偿还欠款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