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融董事长秦岭涉及背后大佬 真实的秦岭事件最新消息

备受外界关注的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秦岭受贿一案终于有了新进展,秦岭已经被提起公诉,接下来这位华融董事长因涉嫌犯罪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至于会被判几年,消息称不低于五年。秦岭案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甚至还有网友说秦岭不能挖?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秦岭被提起公诉

2019年8月7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秦岭涉嫌受贿、贪污一案,由天津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天津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秦岭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秦岭,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秦岭利用担任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利用本人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秦岭父亲是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已投案),母亲叫黄玉兰。秦岭事件轰动全国,背后牵涉到哪些政商人物,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华融董事长秦岭资产过十亿,却要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来经营生意,如今被提起公诉,也是他应该获得的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