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铂力特获2000万补助 奖励资金将一次性到账

大好消息!科创板铂力特获得政府2000万补助,上市奖励金和经费配套合计2000万元两月内一次性发放完毕,对于铂力特来说,能够获得政府的资金补助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而获得这笔资金补助,铂力特或将会投入技术的研发中。

资金补助

铂力特(688333)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以下简称“创发局”)《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配套政策的通知》和西安高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金融办”)《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科创板上市奖励的通知》,根据通知,创发局和金融办决定将公司纳入相关政策范畴,对公司进行政策配套支持,分别兑现奖励金额1000万元,共计2000万元整,以上奖励资金将于通知下发后两个月内一次性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2000万元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预计税前增加利润总额20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产生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据了解,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铂力特”)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中国领先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早期应用技术的创始团队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黄卫东教授团队于1995年开始研究金属增材制造技术,是国内外较早开展相关研究的团队之一。

铂力特注册资本60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16.13%,研发人员占26.73%,研发投入数千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