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四问上海迪士尼 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日前,上海迪士尼翻包禁携食物事件持续发酵,不仅网友们义愤填膺,人民网也四问上海迪士尼,上海迪士尼凭什么“双标”?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对此,上海迪士尼作何回应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迪士尼乐园

随着迪士尼禁携食物事件发酵,越来越多的去过上海迪士尼的网友诉说隐私被侵犯的留言;甚至很多网友留言;携带食物为什么区别对待。

其实网友们这么气愤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迪士尼区别对待中国和其他国游客,有些国家可以带,有些国家不让带。其实公告上门写着不让带食物近园区无可厚非,但是私自翻包检查游客行李,这未免太侵犯游客的权利了。

对此,上海迪士尼回应称: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

据悉,美国和法国的3家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的规定;日本东京迪士尼的中文官网上,则没有完全禁止游客自带饮食。而上海迪士尼规定,不得携带食品、酒精饮料、及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入园。因此,人民网四问上海迪士尼,这四问是这样的:

一问:凭什么搞“双标”,欧美带得亚洲就带不得?

二问:凭什么强制翻包,游客隐私权如何保障?

三问:禁带食物是为园区卫生?园区出售的饮食就没气味?

四问:谁来纠正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人民网四问上海迪士尼,也是在为广大消费者发声,人民群众需要有一个代表发声。上海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背后是什么观念作祟?上海迪士尼还没有做出最新回应,我们静待最新报道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