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大陆占据86个名额

要说中国有什么震惊中外的名人,那真的是多了去了,无论是体育界、娱乐界还是演艺界的,很多名人在中外都非常的知名。最近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了,大陆占据了86个名额,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福布斯名人榜最新消息

在这份名人榜中,吴京排名第一,福布斯给吴京的评价是这样的,吴京凭借着《战狼1、2》以及《流浪地球》等电影成为国产电影票房以及口碑双保险。更重要的是,他的电影总能唤起观影者的爱国共鸣。

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0名中,大部分是明星,明星在这个时代的影响力还是很大,他们的作品走进人们的生活中,作品中表达的价值观和蕴含的情感,影响很多人。而这些人气又可以让明星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

体育界里面张继科、武磊也上榜了,这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人物,在国外也是名声十分的大。现在中国很多人物都在渐渐影响世界,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名人会入选榜单里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