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章泽天同框 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刘强东事件想必网友们都知道,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解决,虽然刘强东性侵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婚内出轨被证实了,一度传出刘强东和章泽天要离婚。但是最近刘强东章泽天同框,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刘强东最新消息

近日,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合体聚餐,当天晚上刘强东穿着黑色短袖和休闲裤,依旧是成功人士的装扮,气场强大老板范十足,章泽天留着披肩长发,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女人味十足,她还留了空气刘海,显得更加温柔妩媚。

夫妻俩一前一后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任何隔阂,看来章泽天原谅老公并且和好如初了。吃完饭后一行人走出来站在餐厅门口闲聊,章泽天满脸笑容,刘强东也很开心。

没过多久车来了,刘强东和众人挥手告别打算带妻子离开。谁知道刚走出去几步,章泽天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事,又跑回去了,原来是姐妹要求和她合影留念。她还招呼老公为她们拍照,“霸道总裁”刘强东变身摄影小弟,耐心拍完照后再次挥手告别。

刘强东事件虽然还没有翻篇,但是对于刘强东来说现在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因为不只是刘强东,京东也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如果不尽快解决性侵案事件的话,未来京东有可能会再受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