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作虎官宣一加电视 将率先登录印度市场

近年来以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开始进入电视领域,一加似乎也在瞄准这个市场。近日在一加海外官方论坛上,刘作虎官宣一加电视上市的消息。据了解,该一加电视将命名为“OnePlusTV”,今年的9月份,将率先登录印度市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电视

8月21日讯,一加CEO刘作虎在一加海外官方论坛宣布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在印度正式推出。此外,刘作虎称,一加将把OnePlusTV带到北美、欧洲和中国。

据了解,去年9月,刘作虎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以探索者的心态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彼时,刘作虎表示,在产品定位上,一加电视产品将保持与手机相同的旗舰路线,坚持只做旗舰产品的策略。

据近日媒体消息,知情人士表示一加将于9月底推出一系列一加电视,具体尺寸包括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此外,一加电视还将提供蓝牙5.0及“独特的Android电视体验”。

刘作虎解释说,OnePlusTV首先在印度发布的原因是因为该公司与该国的内容提供商有很好的关系。对于一加和电视而言,内容是最重要的方面,他们希望专注于正确使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希望在进入其他市场之前先从一个国家开始。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一加以外,目前红米、荣耀等互联网手机品牌,均表示将推出电视产品,其中荣耀智慧屏系列智能电视已经正式发布,并且是首款搭载华为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