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林斌回应套现4亿 相信小米未来一年不会减持

在小米股价持续下跌的情况之下,近日小米集团总裁林斌连续三日减持小米股份4130.7万,套现近4亿港元,引发市场热议。8月27日,林斌回应套现4亿表示,对未来小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承诺未来一年不会做出任何减持举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27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林斌的承诺函,承诺为表达对小米集团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林斌自本公告日期起365日内,其本人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出售其直接或间接拥有的小米集团股份。

小米

而在随后,林斌在其个人微博账号发言称,“十年前我有幸受雷总邀请参与创办小米,从创业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小米。对于我,小米就是我事业的全部,没有之一。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12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

消息称,林斌变现的股份中将会有一部分拟用作公益慈善用途。同时,8月23日已经转到了家族慈善基金中的368.66万股,将会用作慈善,教育,科学,文学或宗教活动。

8月20日,小米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957.1亿元,同比增长20.2%;经调整后净利润为57.2亿元,同比增长49.8%。单从二季度来看,调整后净利润为36.4亿元,同比大涨71.7%。

而在投资市场上,小米自去年上市以来,其股价一直表示得不尽如人意。虽然小米的业绩报告依旧非常亮眼,但由于小米的整体营收,大部分都来自于智能硬件的收入,互联网业务营收增长非常缓慢,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直难以得到市场的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