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拉第未来回应 贾跃亭对FF而言很重要

贾跃亭为了偿还国内债务有可能辞职法拉第未来CEO的职务,网上对此意见不一,目前法拉第未来回应网上讨论最多的焦点问题。从法拉第未来回应中可以看到,FF重组已经是事实,而且FF重组并不是单纯的为贾跃亭还债,其还有更大的布局。

贾跃亭

据法拉第未来正面回应消息得知,FF重组早就在去年提出,其为了重组将提拔优秀的人才,让他们参与企业发展决策。同时,法拉第未来还会引进优质合伙人,对于合伙人是谁,目前还有公开。

同时,大家关注的法拉第未来CEO贾跃亭是否辞职,法拉第未来也没有正面回应,仅是说了贾跃亭为法拉第未来奠定了很好的基石,其对公司而言十分重要。但值得注意的是,法拉第未来将在9月3日的时候公布重大利好。

8月28日晚,法拉第未来公司官网发布了题为《有关FF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相关报道的声明》声明。针对近期媒体关于FF治理架构调整以及贾跃亭卸任CEO的相关报道,法拉第未来表示:公司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内将会公布相关细节。

看来贾跃亭是否会辞职还需等待至9月3日才能知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