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洽洽瓜子创始人和董事长 洽洽食品事件引热议

近日,洽洽瓜子被曝“二氧化硫残留”,洽洽瓜子登上了黑榜。此外甚至有网友爆料,洽洽瓜子发货到香港与内地的食品质量不一样,香港那边“更加好”,一时间将洽洽瓜子推到舆论浪尖之上。大家对于洽洽瓜子应该是比较熟悉的,毕竟经常吃,但对于这间公司,恐怕没什么了解。

洽洽香瓜子

洽洽香瓜子是合肥华泰集团出品的一种葵瓜子。洽洽香瓜子是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煮葵花籽。它开创了香瓜子的煮制工艺,实现了香瓜子规模化、机械化的生产流程。

合肥华泰集团成立于1995年5月19日,主要生产“洽洽”系列食品。在所有华泰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逐年翻番,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远销东亚、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合肥华泰集团是由陈先保创立,陈先保目前担任集团董事长。陈先保毕业于1982年,毕业后被分配至一个规模较大的企业工作,但在90年代,陈先保毅然辞职创业。随后陈先保创立合肥华泰集团,并且推出洽洽瓜子,如今洽洽瓜子名闻全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