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迪士尼坚持翻包 迪士尼强硬态度背后是谁?

上海迪士尼乐园翻包检查一事持续发酵,引起网络舆论高度关注。日前,迪士尼对舆论关注做出回应,迪士尼坚持翻包,态度非常强硬,迪士尼强硬态度背后是谁支持?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迪士尼乐园

22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消保委一名调解员致电记者表示,从他们的角度看,上海迪士尼的相关做法并不十分合理,他们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对方提出调解。但是,上海迪士尼仍然表示,消费者反映的禁止携带食物入园、翻包检查、拒绝退票等问题均为园区规定,目前不会更改相关政策。

“明确地讲,上海迪士尼可以说就是不接受我们的调解,也没有表现出任何退步或者调解的态度。”这名调解员建议消费者可通过司法途径进一步维权,不过也不妨先参考、观望华东政法大学小王同学起诉上海迪士尼的审判结果。

上海迪士尼的回应令网友们更加愤怒,翻包是侵犯个人隐私权,为何还能如此理直气壮?莫非上海迪士尼背后有人撑腰?凡此种种猜测层出不穷。然而,上海迪士尼淡定得很,继续我行我素,事件最终结局会如何?我们静待最新报道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