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友半年捐18亿 支付宝用户热爱公益贡献很大

捐钱做公益似乎一直都是有钱人的事情,但是现在也可以穷人也可以做公益,拿出微薄的钱财,为公益献出爱心,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根据调查报告,中国网友半年捐18亿,支付宝用户热爱公益贡献很大。

支付宝做公益

日前,民政部公布其指定的20家“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在2019年上半年的筹款情况。据初步统计,全国网友上半年累计捐献善款超过18亿元,80后90后成为捐赠主力。

来自支付宝的数据显示,在该公益平台上网友半年捐款6亿元,占全国总额的1/3,同比去年上半年捐赠金额增长87%,捐赠笔数增长76.3%。数据显示47%的捐款者来自三线以下的小城市或农村,95%的善款不超过一元。网友不仅能直接捐款,还可通过“捐鸡蛋、捐步数、捐积分”等更多元的互动方式做公益。

总而言之,这个世界是巨大的,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支付宝却给了我们帮助他人的一个平台,我们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快乐,希望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