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迪士尼翻包行为会停止吗?

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被包对旅客进行翻包检查,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根据最新报道称上海迪士尼仍翻包,那么迪士尼翻包行为会停止吗?为什么迪士尼要这么做呢?

迪士尼最新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限制游客自带食物以及要求对游客开包人工翻检,上海迪士尼乐园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声音质疑,上海迪斯尼乐园的相关做法是“店大欺客”,涉嫌利用“霸王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

事情的起因要回溯到今年1月份,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携带自己购买的饼干等食物想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却在入口处被工作人员拦下,告知不得携带食品入园。小王先后拨打110、12345和12315,被告知迪士尼的相关规定并不违规,迪士尼也不同意退票。无奈之下,她只能将食品留在园外。

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2017年11月更新的《游客须知》,规定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和酒精饮料入园,非酒精饮料容量不得超过600毫升。而在那之前,迪士尼乐园曾允许未拆封的食品入园。

8日,迪士尼公关部负责人就依然翻包检查一事向记者作出回应,称上海迪士尼将很快更新外带食物政策,暂时没有更多的具体信息。目前,现行的游客须知及相关政策仍在使用。迪士尼目前正处于过渡阶段,感谢游客的理解和耐心。

迪士尼这个翻包行为严重侵犯了市民的隐私,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一个行为,而且迪士尼是一家外资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生存下去的话,必须要将中国游客处理得十分的好,不然的话上海迪士尼迟早要搬离大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