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或迎两连涨 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12元

不停上涨的物价令人心忧啊,尤其是工资一直都不见涨,猪肉价格疯长,连肉也吃不起了。根据最新报道,国内油价或迎两连涨,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12元,看来国庆不需要出门了,在家呆着就很好。

国内油价要上涨

今日(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多家机构预计,本轮国内成品油价将上调。若上调兑现,国内成品油将实现9月以来的“两连涨”。据机构测算,本轮油价上调后,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约12元。

银河证券表示,由于本次袭击影响沙特近一半原油产量,国际原油市场会因此遭受影响,短期内可能推动国内油价上行,对化工行业以及拥有油气资源的上游企业等都构成利好。

最近沙特石油设施被袭击是国际热闻,许多机构都预测国际油价会上涨,国内油价被影响是必然的。9月油价将迎来二连涨,这意味着大家出行成本提高,国庆七天假期自驾游成本更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