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在中国地位暴跌 同行业华为晋升第二

苹果手机自从推出以来到现在已经十二年了,在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很多市民都非常喜欢苹果手机,但是这几年由于华为手机的崛起苹果在中国地位暴跌,同行业里面华为晋升第二,而苹果名次下跌得很厉害!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一项最新的年度中国消费者态度调查显示,苹果的品牌声誉从一年前的第11位在今年跌至第24位。而在2017年之前,苹果的品牌声誉曾排在第5位。与此同时,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华为,今年上升两个名次,排在第2位,仅次于中国的支付服务支付宝。

这项调查是由旧金山一家咨询公司Prophet进行的。他们调查了中国大城市内的13500位中国消费者,询问了他们对于258个品牌的看法。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中国消费者心中前十顶级品牌中美国品牌只占两席,分别为Android和英特尔。

苹果今年的新机苹果11虽然备受关注,但是没有5G却是硬伤,所以很多网友都没有购买苹果11的想法,反而更加倾向华为的5G手机。未来在中国华为手机将有可能会替代苹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