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1换屏2559元 网友:贵到离谱

大多数手机换屏幕只需要六七百元,如果是换一般般的屏幕,甚至只需要一百两百块,如果告诉大家某手机换屏要2559元,估计大家都感到惊讶吧?不过这确实是真的。日前,国内iPhone11首摔,换屏竟然要2559元。

苹果手机换屏贵

苹果中国在近日正式公布了iPhone11系列共三款新机型的维修费用,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买得起都修不起!因为从官方公布的维修价格来看,iPhone11系列仅维修屏幕(保外)的费用就足以抵得上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国产手机。

据悉,iPhone11系列三款新机去售后维修屏幕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1为1549元、iPhone11Pro2169元,iPhone11ProMax2559元,而小倔强了解到,红米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四摄小金刚——RedmiNote8Pro(6400万四摄/前置2000万/G90T专业游戏芯片/液冷散热/4500mAh+18W快充/NFC/红外遥控功/GameTurbo2.0游戏加速)起售价都才13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除iPhone11系列的三款新机以外,iPhoneX、iPhoneXR以及iPhoneXS系列两款手机的维修屏幕费用也如出一辙,其他老款iPhone的维修屏幕费用则在999至1309元不等,远远超过了很多用户的承受能力。

小编注意到,苹果还推出了一个AppleCare+服务保障计划,如果用户购买了这个服务,那么所有iPhone在保修期内维修屏幕的费用只要188元。当然,使用iPhone11系列的用户如果想购买这个AppleCare+服务保障计划,那么在结账时就会发现,iPhone11竟需支付229美元,约人民币1620元;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更是需要支付269美元,约人民币1904元。

看来用苹果手机的真要注意了,就算你有钱用得起价格较贵的苹果手机,一个不小心把屏幕摔烂了,恐怕连修手机的钱都没有。当然对于那些土豪来说根本不用担心,直接换一个手机就行了,天天搬砖的人就会有点心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