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入秋进程图 换季成电商大显身手好机会

9月23日是秋分日,是太阳光线直射赤道的日子,这预示着,秋天即将到来。日前,全国入秋进程图出来了,全国哪些地方入秋最快?哪些这些地方换季了需要添置秋衣,这倒是电商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啊。

电商促销时机到来

截至9月18日,我国北方多地已经迈入了秋天的行列,尤其是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西藏北部、青海北部和南部、以及新疆的部分地区甚至已经入冬。这可比秋天还要冷好多,不少秋冬单品开始热卖。

近日,淘宝在首页上线“热搜”功能板块,目前约50%用户可以看到。在淘宝热搜中,根据消费者搜索、关注,点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热搜榜上有哦你需要的入秋单品吗?

每年换季促销都是电商大干一场的时候,做好了,一个月能挣一个季度的钱,这就是电商的魔力。不过,换季应该是学生置办新衣的时候,尤其是刚入学的高校学生,需要添置保暖的羽绒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