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每天都在变化

雄安新区目前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建设区,前些年在提出要建设雄安新区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未来会支持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雄安每天都在变化,从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来看,目前雄安新区建设已经越来越快了。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早上6点,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的工地上,奏响叮叮咚咚的建设音符。30岁的杜艳启,已经开启一天忙碌的工作。作为一名架子工,他需要在建筑外围搭建脚手架,保障施工安全。在这里,一切都是新的,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作为京雄城际的重要站点,雄安站明年底竣工后,将实现汽车、高铁、城轨、公交有机融合,成为雄安新区未来的绿色生态交通中心。

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18日发布《雄安新区金融岛开发建设投融资测算咨询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公告》。根据公告,启动区金融岛总建设用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地上+地下)近千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类建筑、居住功能建筑、文化教育等其他支撑功能建筑。

启动区金融岛建设实施工程项目主要分为:道路、桥梁、隧道、地下环路等交通工程;综合管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轨道及站点等的预留建设工程;水系、绿地、生态公园景观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大型文化设施等公共建筑建设;金融岛各功能区开发类及地下空间建设工程等五大类型建设项目。

雄安新区的建设现在在加速开展,相信用不了几年雄安新区就能够全部建设起来,到时候雄安新区将会成为非常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对于不少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到时候雄安新区的房价也将会上涨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