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蜗蜗董事长张越发家史 张越逆袭成千万富翁

蜗蜗品牌董事长张越现在人气非常红,之前在抖音经常晒他的豪车,吸引超过几百万人关注。如今张越与“广东雨神”玩到了一起,两人关系还非常友好。一些不了解张越的人,不知道张越到底是谁,他是如何发家的?都说他有钱,现在资产有多少?

张越做微商发家

2014年5月23日,在梦想的驱使下,张越不顾亲朋好友的反对,毅然卖掉当时生意红火的发廊,投身到蜗蜗营养发膜的经营之中,蜗蜗品牌随之创立。在销售过程中,一个和他年龄相仿,致力于其它产品销售的女孩被发掘,并成为他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年7月23日,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张越出任董事长,蜗蜗品牌开始进入公司化运作。但是当时公司仅2、3个人,跑市场、进货、发货、售后等工作都是亲力亲为。几个月过去了,销售量依然没什么起色,但张越还是选择了坚持。

2015年6月,张越和公司代理商在广州举办了首个新品发布会,公司产品增加到了3款(蜗蜗纯姜洗发露、蜗蜗营养发膜、蜗蜗最后一滴沐浴露)。

2015年下半年,公司的发展遇到了困难,但天无绝人之路,随着后面3位股东的加入,公司顺利度过困难时期。2015年11月,蜗蜗一周年庆,公司再度发布2款新品(蜗蜗幼滑幼嫩身体乳、蜗蜗护发精油),知名艺人张丹峰、邱永传、陶晶晶到场助阵。蜗蜗洗护系列产品增加到5款。

2016年1月,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张越出任董事长。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6年1月16日,蜗蜗首个明星代言人—黄圣依北京签约。

2016年4月14日,蜗蜗斥巨资,在海南三亚举办蜗蜗护肤系列新品发布会,知名艺人黄圣依、庄心妍、萧正楠、关楚耀、刘嘉亮、阿木、王婉中到场助阵。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对产品进行精细讲解,4款护肤新品(茶多酚洁肤原液、茶多酚营养活肤水、茶多酚亮肤精华乳、茶多酚美肌素颜霜)随即上市。

2016年5月2日,蜗蜗携手《悟空传》在全国巡回演出。2016年5月7日,蜗蜗冠名赞助《谭咏麟40载银河岁月演唱会》,与香港天王巨星谭咏麟深入互动。

2016年9月7日,蜗蜗2周年庆,张越携公司股东及1000多名代理商,到浪漫巴厘岛深度奢华游。受到当地媒体的采访及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当地警方更是出动警车为其开道。

2016年9月23日,张越到迪拜考察,受邀参加迪拜王子及王室成员的晚餐邀请。2016年12月24日,蜗蜗在NBA常规赛中赞助投入广告,成为第一个登陆NBA的民族洗护品牌。2017年1月12日,蜗蜗旗下广州蜗蜗餐饮有限公司成立,张越出任董事长,同年在广州五号停机坪斥巨资开启第一家餐饮旗舰店。

从一位普通的打工仔,张越怀着梦想努力拼搏,如今自创洗发水品牌,成为蜗蜗董事长。张越创业成功,不仅身价过亿元,而且还收获了几百万粉丝,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而张越在抖音发布的视频充满着正能量,值得青少年学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