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 外媒曝光波音设计缺陷

波音飞机事故接连发生,狮航调查波音失误发现,波音飞机设计与监管失误是印尼狮航波音客机空难发生的关键因素。外国媒体报道称,目前以你相关狮航调查波音失误人员拒绝发表细节评论,最终的调查文件将在11月初发布。

波音飞机

同时,波音飞机对于狮航调查波音失误初次披露的设计缺陷未予置评,其表示会配合调查部门的工作,直至11月份最终报告结果面世。外国媒体指出,波音设计缺陷报告草案预计是确定波音飞机设计和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环节存在疏漏的首份政府调查结果。

而报告草案中还说,来自美国的调查人员将准备公布一些安全建议,以帮助提高飞行员手动飞行技能、加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新飞机设计的审查。

《华尔街日报》表示,预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也将在本月底呼吁改善驾驶舱培训和机组人员决策,并将重点放在对新机型认证的潜在变化上。

上周波音股票大跌,此时狮航调查波音失误披露或有可能持续带来负面影响,今日波音股票开盘价是384.11美元,开盘就直线下滑,盘中最高跌幅是1.65%,收盘时跌幅收窄为1.31%,股价跌了5.05美元。

波音737-MAX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飞机制造商波音的畅销机型。波音公司表示,自2017年5月以来,该公司已向全球航空公司交付了350架MAX客机,截至今年1月,该公司的订单已超过4660架。

去年,波音的收入达到1000多亿美元,其中近60%来自商用飞机业务。值得注意的是,波音的股票今年上涨了31%,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涨幅最大的公司。

不过,连续两次发生坠机事故,对波音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