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5人只点一串烤肉 遇到同行软暴力打压该如何维权

生意场上无兄弟,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万一遇上了同行软暴力打压该怎么维权呢?近日,有一家烧烤店老板就遇上了这样的事情,25人只点一串烤肉,这就是寻衅滋事啊,老板做得很好,直接报警维权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烧烤店

徐先生在上海宝山区经营一家烧烤店。今年4月,新店开业了。可来了一帮客人光坐着,就是不点单。徐先生一看事情麻烦了,赶忙报了警。

上海宝山法院审理后认为:冯某、张某麟为形成非法影响,雇佣、指使多人在公共场所进行滋扰、聚众造势,影响他人正常经营,情节恶劣。

这伙人也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最终,冯某、张某麟被判犯寻衅滋事罪,处以有期徒刑9个月;另有13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至7个月,其余人员另案处理。

这还是在城市里面,警方出警迅速,很快就处理了寻衅滋事流氓,并且被判刑。这是在上海,所以流氓能够被制服,但是在小城市,流氓当道,自己可能就要交保护费了,否则没法混。总而言之,开店遇到同行软暴力竞争,请报警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