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并非关闭网盘业务而是对入口调整

从2016年开始,我国很多网盘都是相继倒下了,这个行业似乎也慢慢趋于平静了。日前根据网易网盘的最新公告显示,网易网盘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关闭入口了,用户将无法进行访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网易网盘最新消息

据其强调,网易网盘业务并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另外,网易邮箱账号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用户届时将无法登录使用网盘。网易提醒用户,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

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自2012年开始内测起,网易网盘已经走过了8年时光。但其占有的市场份额并不多,以至于很多网友尚不知道网易有网盘业务。

在中国,网盘或叫云盘,是云计算最早为用户熟知的产品形态。2008年起,以华为、115个人、飞速盘为代表的一些国内互联网企业开始进入个人云存储业务,并开发出国内第一批网盘产品,随后百度、360、金山、腾讯也纷纷推出类似产品。

网易网盘关闭wp.163.com入口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虽然如今使用网盘的用户已经非常少了,但是使用网盘的用户一般都存储了大量的资料以及用户的信息,这次产品的调整,提前告知用户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