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老吉里喝出一坨纸巾 经销商回应是罐装饮料漏气造成

王老吉又出事了,最近一名顾客在吃饭的时候点了一瓶罐装的王老吉,没想到从这罐王老吉里喝出一坨纸巾,简直是太恶心了,那么王老吉里面为什么会有纸巾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王老吉

食品卫生安全一直都是我国比较重视的,但即便如此我国食品问题还是频发,王老吉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凉茶饮料,可是有顾客竟然在王老吉里喝出纸巾,类似于女性卸指甲油的那种东西,对此,王老吉经销商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9月21日,江西南昌市的一名店主毛女士反映,她的顾客在店内吃饭的时候,从桌上的王老吉饮料中,喝出了疑似纸巾的异物。

毛女士告诉记者,9月10日晚8点多,8名顾客在店里吃饭的时候,在桌上一瓶王老吉罐装饮料中,喝到了疑似纸巾的异物。

“顾客倒出来一坨这么大的东西在碗里。我发现就是女孩子在涂指甲油的时候,用的那种布。”随后,店主毛女士找来王老吉的经销商到现场查看。但经销商却表示,是罐装饮料漏气造成的。

对此,毛女士的合伙人徐先生告诉记者,“客人倒出来的东西是有污渍的东西,有杂质,不是漏气。他们(经销商)就是给不了我们一个说法。”原来,当时顾客要求店家给一个说法。可是店家表示,自己也不生产王老吉,只是进点货来卖,这与他们无关。

目前,王老吉经销商也没给一个具体的解释,这让店家表示很为难。该经销商称自己负责供应整个片区的王老吉,都是同一批货,目前只有这一瓶出问题。

店主毛女士打算先将店里剩下的王老吉退还给经销商。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