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都说了些什么?

孟晚舟最新消息来了,据悉,昨天上午孟晚舟又再一次在温哥华出庭,庭审之后孟晚舟还在朋友圈发声了,孟晚舟对所有人表示了感谢,从当天的照片可以看出,孟晚舟出庭的状态还是挺不错的。

孟晚舟

关于孟晚舟被引渡一事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大家都期待着孟晚舟能够早日回国,并并且我们也都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时隔多月,孟晚舟一案又开始有了新的进展,昨日,孟晚舟案件庭审再次展开,据悉,此次将会是最重要的一次庭审,并且双方都有了实际性的证据。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称: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据悉,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身穿紫色裙装的孟晚舟女士从家中走出来,面带笑容,在院子的门口向冒雨守候在那里的记者问候。

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Howes)刚刚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正如大家所知,法院正在审理该事项,因此我们不便发表具体评论。我们完全支持孟女士,相信她是无罪的。我们也充分相信,加拿大司法程序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一定会还她清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