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联想回应柳传志卸任 联想柳传志事件始末

最近,联想柳传志卸任成为网友关注焦点,柳传志是谁?柳传志卸任原因是什么?柳传志的名声为什么这么臭?联想柳传志事件始末是什么?针对诸多疑问,联想回应柳传志卸任,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柳传志

9月23日,天眼查信息显示: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已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职,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对于上述消息,联想方面今日做出回应,相关负责人透露,联想控股(天津)只是联想控股的一个平台公司。联想控股旗下有很多子公司、平台公司进行业务开展,也会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作、调整、清理等,上述行为企业正常的业务安排。

现年75岁的柳传志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联想集团创始人。由于联想投票等事件,柳传志在网络上的名声有点臭。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事件联想方面已公开辟谣,但谣言传播甚广,波及柳传志声誉。

柳传志名声很臭主要是因为联想投票事件。在今年5月关于5G标准的国际会议中,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而是把票投给了美国的高通,这一举动被网友在网上放大,最后成为最柳传志备受争议的焦点,虽然联想和华为最后都站出来辟谣了,但是舆论谴责依然没有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