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 波音减产负全责“在劫难逃”了?

路透社报道,印尼经近一年的调查后,关于狮航调查波音失误已得出报告草案。而印尼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这份狮航调查波音失误草案,这份草案指出波音需对印尼狮航波音客机空难负全责。

波音飞机

据了解,波音向狮航波音客机空难受害者家属提出了赔偿方案,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赔偿确认。同时,截止2019年8月,波音交付的飞机比去年同期少了205架,其竞争手在今年同期交付的量相当于其近两倍的交付量。

虽然说狮航调查波音失误草案并未完整公开,但波音依旧想在完全公开前奋力一搏。然而现实与理想相反,在种种努力下,波音公司和波音飞机正在被卷入由一个又一个安全漏洞连接而成的一个巨大的安全黑洞里,这里有严重的技术漏洞,也有严重的管理漏洞。

对此,波音公司CEO此前更是发出警告表示,如果没有复飞的可能性,那么波音公司由于停飞而造成的情况将进一步恶化,公司可能会进一步削减或暂停其最畅销的737MAX飞机的生产。这一次波音恐怕是“在劫难逃”,美国也将为此付出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