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罗斯减产石油 能源部长表态将坚持减产协议

虽然在此前,俄罗斯减产石油产能的态度并非十分坚决,但在近段时间,随着国际油价的起伏不断,沙特石油设备遭遇袭击等事件的发生后,俄罗斯似乎开始同意进行减产,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将坚持完成减产协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油价

根据媒体霸道,受袭击事件影响,沙特官员考虑推迟沙特阿美IPO,并寻求在改变沙特阿美IPO计划前评估造成的损失。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已经要求当地及国际承包商评估袭击对两处关键石油设施造成的损失,预计部分恢复工作至少耗时数周。

中东局势在周末来临前仍然扑朔迷离的状况,客观上遏制了油价的回落空间,这使得此前动荡的油市在上周五随着市场情绪转向谨慎而陷入横盘震荡。虽然相对周一开盘的高位已经显著回落,但上周NYMEX原因累计价格涨幅仍达到7%,为6月底以来近三个月之最。

而在同一时间,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采访中表示:俄罗斯将坚持完成OPEC组积达成的减产协议。

此前,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大油田,遭遇了几架无人机袭击,两处石油设备遭到毁坏,这直接导致了沙特原油日产量减少570万桶,虽然沙特官方表示,被毁坏的设备在9月底就能恢复,但还是难以抵挡油价的暴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