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iPhone11价格跳水 炒家目前欲哭无泪

前段时间苹果11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果粉的关注,其中暗夜绿色是最受关注一款,前几天价格被炒得非常的高,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绿iPhone11价格跳水了,炒家目前欲哭无泪,囤的货基本没有赚钱正常价转卖了。

苹果最新消息

首先是三款iPhone11的价格迅速跌破了官网的售价,虽然其中有商家为了抢夺流量自己掏钱的补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第三方平台都开始对iPhone11系列进行了优惠,证明苹果的官方价压根就不稳了。

但好在iPhone11中有一个特殊的版本,就是新出的暗夜绿色。其它颜色的iPhone11价格一直在跌,只有暗夜绿色的iPhone11价格却一直在涨,这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了(打脸很多人说买苹果手机不为装的事实)。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iPhone11ProMax256GB版本渠道商价格之所以下降,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突然大量到货暗夜绿版本的iPhone新机,大家纷纷抛售;另一方面是Mate30系列即将发布,商家视线转移到了Mate30身上。

今年新iphone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惊喜,发布之前被传得神乎其技的拍照摄像能力在开售之后并没有获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反而接连出现了对iphone11发热严重和信号太差难以忍受的吐槽。

虽然说苹果11发热是有点严重,但是这个价格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的亲民了,苹果11低配版的话五千出头就能够拿到手了,是苹果十二年来首次没有涨价了,所以苹果11才这么受欢迎,大卖也是有理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