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军diss苹果华为 这般吹捧小米是哪来的自信?

产品好不好,在消费者的心中自有定论,如果拿华为苹果与小米相比,那么华为肯定是胜出的,然而最近雷军却diss苹果华为,并且吹捧小米的无线反冲有多牛,但消费者会买账吗?

雷军

每一个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就拿小米手机来说,它的最主要优点就是拥有大屏幕、高配置、低价格。不过性价比与华为比起来就差远了,可能在某些细微技术方面,小米或许或超越苹果与华为。

昨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米9Pro5G以及独创的环绕屏MIXAlpha。

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Pro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