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换国旗头像链接及官方教程 腾讯新闻小助手在哪找

昨天,微信国旗头像上了热搜,一时间,许多人纷纷艾特微信官方送一面国旗,还一度导致腾讯新闻服务器崩了。其实,微信头像加国旗的官方教程是这样的,一起来看看。

24日上午,“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在朋友圈刷屏。随后,“微信国旗头像”还上了微博热搜。据了解,这是腾讯新闻极速版发起的活动,具体设置方法如下:用户需要前往腾讯新闻极速版小助手,找到“迎国庆换新颜”。点击后,会弹出微信登录提醒,点击“允许”,可在页面选择多种配图头像,配图包括“国庆快乐”标志、“70”周年标志、“国旗”标志,选择并保存头像,再手动操作更新头像即可。

微信加国旗头像

看到这,相信还有不少人不知道去哪里找腾讯小助手,方法如下:微信搜索“请给我一面红旗”进入“腾讯新闻小助手”小程序,根本不用下载也可以换国旗头像。另外,大家也可以用手机点击链接https://url.cn/5GlqG2q进行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太多,腾讯新闻服务器还一度崩了。据说,后来腾讯增补服务器活动页面才得以恢复正常。现在,你换国旗头像了吗?没有的话,不妨动手试试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