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庆近8亿人次出游 今年国庆出游人数再次增多

国庆长假很快就到来了,今年是七十周年大国庆,每一年国庆都会有很多市民出游,今年更是比去年还要多。根据最新报道称国庆近8亿人次出游,今年国庆出游人数再次增多!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国庆出游最新消息

携程发布的最新报告预测,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按照这一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而携程大数据也显示,有31%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充分利用这个假期。同时,也有超过40%的游客选择了7天以上的行程,通过拼假的方式来享受旅游。

此外,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假期,超8成旅客出行时间大于5天,其中行程超过7天旅客占比达到41%。报告还显示,全国热门景区TOP10中,北京故宫、杭州西湖、上海外滩位列前三位。

虽然说国庆是出行的好时候,但是国庆由于出行人数比较多,大家在旅途当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开车必须要慢开,很多交通事故的造成就是因为开车时间过长,司机比较着急而造成的,一旦出现车祸的话那么这个国庆长假就毁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