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已完全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包括中国三家风电场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苹果已完全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包括中国三家风电场。苹果公司是一家非常注重环保的公司,虽然他的新产品近年来不怎么受市场欢迎,但是库克和苹果公司对公益环保的贡献很大。

苹果公司很环保

9月24日晚,库克称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2020年将有超600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通过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的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据苹果官网介绍,这三家风电场已为中国国家电网输送134兆瓦电力。

网友评论:别的我可能不知道,但是苹果环保这一块,做的还是可以的,就拿包装盒来说,一直都做的很紧凑,能小则小,而且用料也是环保材料,可降解。这一点我就觉得不错。而有些手机就要弄个比手机大几倍的大盒子,里面空荡荡。

可以看到,苹果公司的公益环保贡献有目共睹,苹果公司做了什么果粉们都看在眼里。今年9月,亚马逊森林发生很大的火灾,库克在推特发文表示苹果要捐款修复雨林,苹果善举感动了很多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