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老吉里喝出纸巾引热议 王老吉官方如何回应?

近日,一家店主毛女士反映自己的顾客在用餐时,在王老吉里喝出纸巾,是女孩子在涂指甲油的时候,用的那种布。王老吉里喝出纸巾的消息马上传遍网络,人们议论纷纷,有名的王老吉饮料不能喝了吗?对此,王老吉官方如何回应?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王老吉

毛女士告诉记者,9月10日晚8点多,8名顾客在店里吃饭的时候,在桌上一瓶王老吉罐装饮料中,喝到了疑似纸巾的异物。随后,店主毛女士找来王老吉的经销商到现场查看。但经销商却表示,是罐装饮料漏气造成的。

顾客向店主讨要说法,店主向王老吉经销商要解释,然而,目前王老吉经销商也没给一个具体的解释,这让店家表示很为难。该经销商称自己负责供应整个片区的王老吉,都是同一批货,目前只有这一瓶出问题。

王老吉是一家传统老字号店,1992年在广州创立,历经多年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然而,事出意外,王老吉里喝出纸巾,令消费者大吃一惊,面对这种质量事故,王老吉官方还没有给出说法。希望王老吉官方能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