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手机如何上网易网盘?

根据网易集团最新公告,网易网盘关闭入口,因为要做产品调整,需要暂时关闭网盘入口,待调整期结束,网易网盘入口将开启。有网友问,手机如何上网易网盘?网易网盘如何使用?一起来看看吧。

网易网盘发布最新公告

近日,网易网盘发出业务调整公告,宣布由于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关闭wp.163.com入口,届时将无法访问。

另外,网易邮箱账号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用户届时将无法登录使用网盘。网易提醒用户,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

那手机怎么上网易网盘呢?首先在手机上下载UC浏览器,然后进入www.163.com,选择邮箱,将页面拉到最低端,选择电脑版,然后登录账号,就可以看到电脑版页面,正常使用网易网盘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