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70周年纪念币一套多少钱

今年国庆节是中国建国70周年,这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好日子,中国人民银行也趁着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推出70周年纪念币,对纪念币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购买用来收藏。下面给大家说说建国70周年纪念币预约人口以及70周年纪念币价格。

70周年纪念币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第一批次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次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

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以农业银行为例,大家可以打开这个网站:https://eapply.abchina.com/coin/进行纪念币预约,此次纪念币发行数量有限,大家要做好准备了。70周年纪念币面值10元,个人认为升值不会特别高,所以建议大家收藏一枚或者多枚就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