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军diss苹果华为 雷军为什么贬低竞争对手产品

全球那么品牌手机,到底哪个品牌是最好的,这并不好说,毕竟每个人对手机的钟爱不一样,那么小米手机怎么样?最近雷军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雷军从哪里来的自信吹捧自家小米产品,让很多网友都对雷军的行为表示大赞。

雷军diss苹果华为是为什么

雷军为什么贬低竞争对手,其实苹果和华为在全球的影响力很大,而小米产品是在这两年才被人所知,可是雷军却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看来雷军太过自信了。其实雷军这么做也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小米产品的厉害而已吧!

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米9Pro5G以及独创的环绕屏MIXAlpha。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Pro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