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最新朋友圈说了什么?

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孟晚舟什么时候能够回国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孟晚舟无辜被捕最新进展如何?近日孟晚舟朋友圈发声说了什么?孟晚舟何时能够安全回到祖国的怀抱安心过日子?

孟晚舟

据了解,孟晚舟引渡案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审理阶段。换而言之,孟晚舟无辜被捕的相关证据及孟晚舟什么时候无罪释放、孟晚舟何时解除定位监控等问题在进行辩论,加拿大必须正面回应现有的证据与孟晚舟引渡核心问题。

孟晚舟在朋友圈配了自己最新出庭的照片发布:“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从孟晚舟最新的朋友圈动态可以看到,孟晚舟在众人的支持下,看到了新生的曙光,在加拿大拘捕的乌云下,在努力拯救她的阳光照射下,加拿大这片乌云必将消散!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身穿紫色裙装的孟晚舟女士从家中走出来,面带笑容,在院子的门口向冒雨守候在那里的记者问候。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 Howes)刚刚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