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各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

申请信用卡,相信大家都想要额度比较高的。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其实,银行风控较严,一般批卡的额度都不会很高。但是,大家可以看看各银行的信用卡平均批卡额度排行来对比一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排行榜:工行:卡均额度41,535元;农行:卡均额度35,840元;光大:卡均额度33,496元;兴业:卡均额度24,894元;华夏:卡均额度24,302元;中行:卡均额度24,264元;广发:卡均额度23,107元;中信:卡均额度22,024元;交行:卡均额度21,119元;建行:卡均额度20,857元。

从以上排行来看,工行不愧是宇宙第一大行,批卡量第一,额度也还不错。当然了,农行也是比较厚道的,紧随第二。而四大行之一的建行,却排到了最后。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