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Forever21退出日本 此前曾传出深陷破产危机

作为美国的快时尚品牌,Forever21近段时间也是深陷破产危机了。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Forever21正式宣布退出日本市场了,将会在下个月末在日本市场关闭14家门店,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Forever21门店

9月26日,forever21日本官网发布通知,宣布退出日本市场,并将于10月末关闭全日本14家门店。日本第一家forever21门店于2009年召开并一度人气爆棚。据日媒称,forever21如今在日本销量不佳,赤字持续上升。

综合日媒报道,Forever21于2009年登陆日本,并在原宿展开事业版图,凭着低价位和带入最新流行的设计,掳获日本年轻族群的心,相继在大阪、福冈等都市商圈开店,到2017年为止,全日本共有22家店铺。

不过近来因为消费者习惯改变,网购平台崛起,对快时尚产业造成大打击,Forever21在日本的分店也相继关闭,减少至目前为止的14家。Forever21日本今日(9月25日)则是宣布,在10月底前将会全面撤出日本市场,包括实体店铺及网络店铺。

早在2009年登陆日本市场的时候,Forever21也是靠着低价位以及带入最新流行的设计,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日本消费者。然而现如今,不仅要退出日本市场,同时其在中国线下门店也基本上完成了清货,并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