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千元玻尿酸成本19 毛利率高达93.26%

你用面膜吗?肯定用过吧,淘宝4元一片的面膜,用起来特别有心里安慰,有些特别爱美的女孩子还去美容院打玻尿酸。不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千元玻尿酸成本19,毛利率高达93.26%,美容行业黑幕你真的了解吗?

玻尿酸成本很低

深圳万海格华咨询统计,2018年中国的玻尿酸医美终端市场的规模为37亿元。昊海生科在招股书中披露了玻尿酸产品的平均单价和成本,2018年,该公司一支成本为19.22元的玻尿酸产品,销售单价能达到285.35元,毛利率高达93.26%,堪比茅台。

有相关从业人员表示,她所在的机构,进货价800元/支的玻尿酸,售价达3000元,毛利率达73%。分析师表示,行业的潜规则是市场价6000元左右的玻尿酸,进货价大约为1000元。如此高的溢价,主要卖的是美容机构和医师的资质,以及提供的服务带来的附加值。

玻尿酸本身是一种存在于人体真皮层组织中的透明质酸,负责储存水分,让皮肤看起来饱满。注射型玻尿酸用于去除皱纹、解决面部凹陷等问题,但只能维持约6-8个月。

为什么玻尿酸成为暴利产品?因为人们不服老,因为人们害怕时间过去,而青春不再,毕竟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就是青春了,人的青春才是最宝贵的东西。千元玻尿酸成本19,只有病急乱投医的人才敢往脸上招呼吧。美丽是短暂的,而知识文化和能力却是永恒的,孰轻孰重,一定要清楚明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